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X01 最新测试车曝光 大体轮廓接近量产

2022年02月23日 14:40:01
分享到:

日前,网上曝光了理想X01最新测试车谍照,车辆大体轮廓接近量产,或在车头搭载激光雷达。此前有消息称,理想X01 或将在4月12日发布,4月底锁单,6月底交付,对此理想汽车并未作出回应。

据了解,理想汽车将会在2月25日举办2021年Q4及全年业绩会,预计届时会透露最新车型的相关消息。

从谍照来看,可以看到车顶有微鼓起的包,预估为激光雷达。蔚来ET7/ET5也有车顶部的激光雷达,但选择了居中的方式,造型流畅。理想X01现有的造型预计为伪装样式。

车身,侧翼子板上或有朝后的摄像头,并采用隐藏式神作电动门把手。

此外,博主@德鲁爱开车 爆料,最近还出现了另外一个版的理想测试车,主要差异后车牌框放在后保险杠的位置;并猜测这可能是两款车型,或者说只是单纯的不同测试阶段的理想 X01。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理想X01 定位大型SUV,将搭载第二代增程平台,1.5四缸米勒循环热效率40%。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8/1800mm,轴距为3100mm。

智能座舱方面,采用第二代智能座舱,配备双8155车机芯片,拥有HUD抬头显示功能,以及TouchBar功能,中控与副驾驶双联屏、全液晶仪表以及后排娱乐屏幕,实现五屏联动。

硬件方面,采用领先的L4级标配硬件,AP控制器为地平线J3+J5芯片,SP控制器为定制化Orin-x芯片,配备12个8M摄像头,128线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1个DMS。 对比理想首款量产车型,2021款理想ONE 标配800万像素摄像头、地平线“征程3”自动驾驶专用芯片、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和4颗环视摄像头。

动力及续航方面,结合已经曝光的工厂内部生产文件,理想X01 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驱动模式,综合功率330kW,最大扭矩650N·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8s,增程器为蜂巢能源的发电机。电池采用NVM 622电池,电池容量为44.5kWh,纯电续航里程为155km,增程续航里程为820km。

期待理想汽车2021年Q4及全年业绩会,预计理想X01的相关信息会得到官方相关细节的披露。

更多详细信息,第一电动将持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