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岁的好男人开什么车?这两款自主MPV值得尝试,成熟稳重又顾家

2022年02月23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些年,自主品牌在汽车市场的竞争力日渐上升,旗下的许多车型都有着极高的性价比,面对以往“打不过合资车”的说法,如今也是让它不攻自破。在这其中,SUV领域大放异彩,家轿系列也是如此,而最不起眼的MPV市场其实也有着许多值得入手的车型。

传统MPV市场总是被冠以“臃肿”“老气”的不恰当词汇,小编认为,如今的自主品牌MPV市场,已经让大伙儿完全打消了这种老旧观念。就像小编今天带来的这两款MPV,对于那些顾家的好男人来说,它们既显得时尚,又能给家人舒心的乘车环境。

第一款:传祺M8

官方指导价:17.98万-36.98万元

广汽传祺旗下的这款传祺M8,在如今的MPV市场也算是在大街上比较常见的车型了。造型上,它拥有两种前脸,看起来都显得比较时尚,符合当下国人的审美。尾部还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许多元素上的设计都让整个大家伙显得比较年轻。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就比较偏向家用化设计了,中控台的触控液晶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换挡机构偏向驾驶座椅侧,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更加便捷。车内有着大量的真皮材质,加上丰富的功能设置,乘坐起来十分舒适。

传祺M8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它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3L,对于一台这样的七座MPV,也算是比较省油的。

第二款:荣威iMAX8

官方指导价:18.88万-25.38万元

荣威iMAX8算是前一款车的强有力竞争对手了,同时也是一款综合属性比较出色的中大型MPV。外观上,荣威iMAX8前脸采用类似X形状的进气格栅,上方大灯组由一根粗壮的饰条连接,看起来有着不错的冲击感。尾灯组同样采用了类似的布局,前后呼应的设计让它的辨识度也比较高。

车内部分,荣威iMAX8的内饰风格看起来十分简洁。车内配备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机构位于其下方,布局也是比较有个性的。另外,车内的皮质材料同样很多,加上标配的分段式电动天窗,一家人乘坐起来也是能有着不错的环境。

荣威iMAX8同样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最高车速能达到200km/h,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L,总体来说和传祺M8的表现不相上下。

这两款7座MPV,它们的综合实力都是非常出色的,加上对预算的要求并不会很高,性价比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对于那些40岁左右的顾家好男人,选择一款这样的MPV,一家人出行就变得极为便捷了,并且它们作为商用也是很合适的,是不是“真香”座驾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