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藏多年终于复活,GMC悍马来袭,马力突破千匹还是纯电版车型?

2022年02月23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通用的奥特能平台,毕竟凯迪拉克的首款中大型纯电SUV—LYRIQ就产自这个平台,但绝大多数人却不知道这个平台还生产了另一款“老牌”车型——Hummer EV(电动悍马)。

就在近日,外媒报道了电动悍马已经正式开始了量产工作,并且已经相继交付给用户。这款电动悍马共分为了四款车型,分别为EV 2、EV 2X、EV 3X以及 EVEDITION 1,售价区间为79995美元(约51万元)-112595美元(约72万元),目前所售车型为顶配车型。

从图片不难看出 EVEDITION 1为一台皮卡车型,车头部分方正平直的设计显的新车非常硬核,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审美,悍马将此前类似“炮筒”式的前大灯改为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同时,灯组中央部位镶嵌的“Hummer”字样也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电动悍马在车头下半部分采用了银色护板加双拖车钩的设计,这一设计不仅美观而且实用性极高同时也暗示了其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

为了使其能够适应更多地形,“电动悍马”的车身轮拱与腰线设计的都很高,加之为其配备的18英寸的轮毂以及外部直径为35英寸的轮胎,使其即便面对极为复杂的路况时也能够从容越过。

此外,为了使用户在车内也能享受到日光浴,“电动悍马”还配备了四块可拆卸的车顶,使新车随时随地可以变为“敞篷车”。

为了打破人们对于悍马内饰粗糙的固有认知,此次,通用为新车配备了一台尺寸为13.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液晶屏以及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使其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十分到位。

同时,作为通用在越野领域中的标杆车型,新车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通用对其也是格外照顾,通用为其配备了引以为傲的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使其不仅拥有庞大的“身躯”,还拥有聪慧的“头脑”。

作为一辆主打越野的车型, EVEDITION 1在动力系统的选择上也极为考究,奥特能为其搭载了一套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735Kw(约1000Ps,综合最大扭矩为15574牛米,在Watts to Freedom模式下,车辆能够在3.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在车辆续航上,新车搭载了通用汽车Ultiun电池组,EPA续航里程约为563Km,并且该电池组还支持350KW的直流快充。

在这里需要强调的一点是,虽然新款悍马拿掉了内燃机,但其在越野能力上却丝毫不打折扣。

首先通用为其配备了独特的四轮转向功能,该系统可以实现在低速时,车辆后轮与前轮以相同的角度进行转向,以此来提升车辆的机动性。

其次,新车还搭载了可主动调节高度的悬架系统,在配合上Watts to Freedom(电子推进控制系统)模式以及车身自带的越野套件使其越野能力大幅提升。

虽然新车无论是名字还是外观都无比熟悉,但毫无疑问的是Hummer EV EDITION 1是一台全新的皮卡车型,至于后续是否会将这款车引入国内,我觉得有可能性极高,毕竟通用汽车筹建高端进口业务目前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但是,新车在国内究竟会达到怎样的高度,目前还并不好说。毕竟在国内的硬派越野市场之中,长城的坦克系列车型已经打响了名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