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5或采用无后窗设计 通过摄像头提供后方影像

2022年02月24日 00:16: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关于极星5产品设计的最新消息,与此前的Precept概念车一样,未来该车量产后可能也会采用具有非常独特的无后窗设计,因此后方实时影像预计将会通过摄像头加流媒体后视镜系统提供。

预告图

此前,极星在展示极星5的前身,也就是Precept概念车时,我们就看到该车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无后窗设计,接着当极星5发布时,我们可以看到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无后窗设计,由此带来的问题是,驾乘者如何观察后方视野。

Precept概念车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按照极星的计划,在极星5量产后将会通过摄像头显示后方影像,虽然还没表明车内通过哪种屏幕观察,不过预计会采用当前常见的传统流媒体后视镜来呈现后方的实时影像。

Precept概念车

最后,针对极星5的无后窗设计,也许在正式量产前也许会有些不确定的变数,主要是全球某些市场的法规,可能不会允许无后窗的车辆上市,因此如果该设计不被监管机构认可,极星可能还需准备其他的候选方案来弥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