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3英寸双联屏/运动座椅 MG5天蝎座内饰细节图曝光

2022年02月24日 00:17: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曝光了更多的MG5天蝎座内饰细节图。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双联IMAX全景屏、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全景天幕等配置。

新车将采用双联屏设计,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均为12.3英寸。两块屏幕均采用ips显示技术,屏幕色彩更鲜艳,显示更细腻。同时两块屏幕的UI设计也是非常亮眼,感官体验相当不错。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在中控区域应该是全面取消了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触控按键,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与其激进外观相对应的,新车采用了双色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拥有非常强的包裹效果。而座椅上的MG LOGO刺绣、黄色缝线以及黄色安全带,则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的副仪表台将采用完全镂空的设计,储物空间将得到提升。而新车还将采用更加短小的电子挡把样式。

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的全景天幕,虽然天幕不具备开启功能,但是带来了更加通透的车内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