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2.0T动力SUV推荐,这些自主车开起来才叫一个爽

2022年02月24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很长的一段时间,人们也会发现,在目前的自主品牌中,如果是价格在15万元以内的SUV车型,基本都是选择1.5T的发动机,可如今很多的自主品牌都已经出现改变,都会选择2.0T的发动机。

长安CS75 PLUS

这款车型始终都会拥有着较好的销售量,更是成为长安品牌的一款主力车型。这一款车主要的亮点就在于动力表现,从外观来看会非常有冲击性,给人留下一种运动化的感觉,车型的内部也同样会拥有着明显的运动感,但是在装饰这个方面会给人留下一种简洁的感受。

这款车型的动力搭载2.0T发动机,马力可达到233ps,拥有着比较平顺的表现,在日常行驶的过程中会比较顺手。

传祺GS4 PLUS

这款车型会拥有着较好的口碑,会搭载6AT动力系统,所以会拥有着成熟的一种表现,另外在细节上也作出调整,让整款车型都会拥有着很不错的力量感,能够有效提升档次感,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特别的过时。

内饰方面会选择一种对称式的布局,所以就会拥有着很好的一种档次感,而且配置的水准也会比较高,2.0T的车型,目前市场价格为14.28~14.98万元,搭载6at变速箱马力可达到252ps。

吉利星越L

这款车型在驾乘品质这一方面还是让大家非常满意的,会拥有着很不错的一种机械素质,也同样是2021年所为大家带来的一款新车,整体给人留下一种比较高级的感受,内饰方面显然也会有一些让人刮目相看。

在动力方面选择2.0T发动机,因此在行驶过程中也会拥有着满满的动力表现。

哈弗神兽

这款车型按照官方的消息动力这一方面就会让大家满意,而且外观以及内饰这一方面同样也会有许多的亮点,这就是一款让大家觉得比较喜欢的车型,特意选择一种全新的语言设计,另外也同样更改成一种不规则的网状造型,车型的内部,也会加上一种全新的方案,给人留下一种很不错的精致感。动力方面选择两种动力,一种是2.0T,一种是1.5T,购入的门槛并不算太高,比如2.0T的发动机市场价格在14.7万元到16.7万元。

如果大家真的有买车的打算,不如就从这一些车型上去做出考虑。至于到底应该选择哪一款,一直能够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并不建议大家盲目的去做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