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7月交付 FF 91准量产车正式亮相

2022年02月24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FF 91准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将于7月正式交付。FF是法拉第未来的简称,FF 91也是这个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新车将在(FF)的汉福德工厂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2017年亮相的FF 91原型车,只是细节上有所区别。新车LED灯组采用了分段式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字母FF逆时针翻转45°形成的LOGO采用发光设计,提升了高级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及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对开门设计。作为一款中大型纯电SUV,FF 91准量产车拥有超过5.6米的车长及超过3米的轴距。除此之外,新车仍然采用传统的外后视镜,并没有采用原型车上的摄像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对称中控台造型的同时,车内配备了长条形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屏、副驾驶屏幕、门板上液晶控制屏以及位于第二排的大尺寸娱乐多媒体液晶屏。整个车内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会采用前一后二三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其0-96km/h加速时间小于2.4秒。电池方面使用的是130千瓦时的电池包,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