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旗舰“三板斧”!这三款SUV为何能达到天花板级别?

2022年02月24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到底什么样的天花板比较难打破呢?其实并不是设计,也并不是营销,更加不是技术,而是价格。伴随着如今的汽车工业逐渐的发展,原本价格天花板也早就已经被打破,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这三款燃油车型销售量非常的高。

广汽传祺GS8

在经过彻底换新之后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这款车型会拥有着较高的标准,在进入到市场之后很快就能够体现出强大。入门级别的车型大概价格在18.68万元左右,再加上因为目前提车的速度也并不是特别的快,所以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新车在进入到市场之后的销售量。

红旗HS5

红旗品牌在目前的自主品牌中还是非常成功的,而且销售量也非常的高,在去年的时候,单月的销售量就已经超过1万,也同样是目前同级别自主品牌里面销售量更受到大家关注的。眼前的这款会拥有着让大家满意的车内空间,另外也会选择高档的用量,所以可以轻松满足中国人的审美需求,这款车型主要的优势就在于静态这一方面,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比较浓郁的中国韵味,会拥有着较好的一种定位。

坦克300

这款车型现在早就已经横空出世,在进入到市场之后就已经得到大家的喜欢,如今销售量早就已经超过1万,更是成为自主硬派SUV中的一个典型代表。这款车型能够成功,不仅是因为拥有着响亮的名字,同样也和整体的造型有一定的关系,会拥有着足够的硬派风格,而且整体的价格倒也是让大家非常满意的。

这款车会拥有着硬派SUV的定位,很多人都会喜欢这款车,因为会拥有着恰到好处的一种表现,另外也推出两种不一样的车型,一种是城市版车型,一种是越野版车型,两者会有所区别,一种是拥有着出色的越野能力,另外一种是拥有着比较舒适的行驶效果,所以如果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引起重视。

以上的这几款车型其实市场价格都已经突破20万元,在自主品牌中是比较有优势的,而从上面的这款车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显然会有着不一样的表现。比如传祺GS8拥有着比较广泛的适用场景。红旗HS5显然更适合追求高端的一些消费者。坦克300则成为了唯一的选择,能够有效满足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