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睿/林肯Z领衔,有望在3月上市的合资新车抢先看

2022年02月24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福特领睿是江铃福特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其轴距为2726mm,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车身长度和轴距都略逊福特领裕一筹。不过,福特领睿的前脸设计与福特领裕非常相似,大尺寸多边形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显得既大气又个性。

至于动力,福特领睿将会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2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福特领睿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88-18.88万元,据悉将会在3月17日上市。

林肯Z

林肯Z是长安林肯旗下的一款中型车,此前已在2021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5.5-34.2万元。有消息显示,林肯Z或将在3月份内上市。作为一款豪华中型家轿,林肯Z有着优雅修长的车身以及巨大的点阵式格栅,整体豪华感营造得十分到位。尺寸方面,林肯Z的轴距为2930mm,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

动力部分,林肯Z搭载的是2.0T+8AT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kW,最大扭矩376N·m。官方数据显示,林肯Z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确保了日常驾驶的乐趣,同时也让超车变得更加迅捷。据悉,林肯Z的最高车速可达225km/h。

上汽大众凌渡L

作为上汽大众凌渡的全新换代车型,凌渡L目前已经到店,据悉有望在3月底正式上市。从名字可以看出,凌渡L的尺寸会有较大的提升。具体来看,凌渡L的轴距增长至2731mm,长宽高则分别为4784/1831/1469mm,比老款车型更长更宽更高。

另外,凌渡L还采用了十分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应该会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至于动力,凌渡L将会搭载1.4T+7DCT动力总成,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

上汽大众新款威然

曾在2021广州车展亮相的2022款威然于2月22日开启预售,据悉将在3月13日正式上市。新款威然的前脸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多横幅式中网给人以大气的观感。不同的是,新款威然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时尚感。

尺寸方面,新款威然的轴距为3180mm,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至于动力,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而且有高低功率之分,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6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20马力。

广汽三菱阿图柯

阿图柯是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动SUV,目前已在2021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1-24万元。买车君获悉,阿图柯预计会在2022年3月上市,具体可能是3月30日。车身尺寸方面,阿图柯的轴距为2830mm,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车身大小跟AION V Plus接近。

动力方面,阿图柯将会搭载前置单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至于续航里程,阿图柯搭载三元锂电池包,可给用户带来520km的CLTC续航里程。目前,广汽三菱阿图柯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体验下。

新款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2022款车型刚于2月22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98万起,预计在3月上市。与老款相比,新款马自达CX-5的中网、大灯内部以及前包围都有细节上的调整,整个前脸变得更加简洁时尚。

新款马自达CX-5的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只是细节上有调整,例如中控屏尺寸有所提升。至于动力,新款马自达CX-5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55马力的2.0L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96马力的2.5L发动机。以上就是买车君梳理的有望在2022年3月上市的重磅合资新车,其中上汽大众凌渡L、福特领睿、林肯Z可谓备受关注。那么,这三款车型都能热销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