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颜也要内核 这三款运动SUV不容错过

2022年02月24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购买力不断增强,年轻运动的设计倾向化已经非常明显,可是对于一些喜好激情驾驶的消费群体来说,一个运动的“壳”显然不是他们的“菜”,有颜值有灵魂的高品质产品,才更对他们的胃口。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有颜值、有内涵的运动SUV。

途胜L N Line

指导价:18.78万元

大名鼎鼎的现代N系列车型,在性能车市场上名噪一时,由N系列技术拓展的途胜L N Line上市,无疑成为了不少热衷运动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待选车型。

这款途胜L N Line颜值设计极为动感,参数化的中网与“鹰翼”LED隐藏日行灯融为一体,中网内部还镶嵌有“N”标,以彰显其运动身份。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隆起的前后轮拱彰显出不俗的肌肉感。

“鹰爪”式LED尾灯边缘还运用了熏黑的设计,点亮后类似獠牙的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下包围造型层次感十足,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途胜L N Line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690mm,轴距达到了2755mm,在保证运动化的同时,兼顾了大空间所带来的便利。

内饰设计时尚很多,在途胜L的基础之上,内饰加入了仿碳纤维材质以及彩色的饰条点缀,并且还配备了专属的TGS档把,把内饰的运动氛围拉满,此外,金属质地的踏板、皮质座椅以及黑色顶衬,也烘托出不俗的运动“高气压”。当然,10.4英寸竖向中控屏搭配10.25英寸开放式仪表也不可或缺,科技感表现相当不俗。

作为一款运动SUV,动力自然是该车的核心,途胜L N Line搭载了一台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运用了现代独有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通过控制气门调整发动机的压缩比,使这款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47kW的最大功率以及252.8N·m的最大扭矩,强悍的动力性能外加百公里6L的油耗,使途胜L N Line兼顾性能的同时,也带来极为经济的用车体验。

途岳R-Line

指导价:18.88万元

作为在途岳产品衍生出的一款运动版本SUV车型,途岳R-Line采用了极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外观加装了运动套件,前脸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看起来与途昂的设计较为相似,格栅内部并没有镶嵌“R-Line”标识,两侧前大灯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且还应用了LED光源。

侧面腰线更为凌厉,翼子板处还镶嵌有专属标识。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下包围采用了黑化处理,再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布局与途岳保持一致,在细节上,途岳R-Line提供了专属座椅标识、换挡拨片以及全新材质的面板,拉升内饰的运动氛围。

在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EA211 1.4TS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皓影black edition

指导价:21.68-25.28万元

皓影black edition也就是皓影的幻夜版,这款版本车型定位更为高端,整车运用了熏黑套件,独特雅致的外观设计,配合整车熏黑的造型,塑造出非同寻常的视觉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熏黑的轮毂,并运用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尾部还镶嵌有专属徽标。

内饰同样采用了全黑的设计,配备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机构更具质感,主驾驶还提供了8向电动调节,并且在座椅上还配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以彰显其身份。

在动力方面,皓影black edition提供了燃油以及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42kW的最大功率以及243Nm的最大扭矩,并且提供了前驱和四驱车型。混动版则搭载了本田2.0L i-MMD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58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4.9L。

结语:本期介绍的三款主打运动的SUV,在颜值以及内饰设计方面都可圈可点,尤其是外观自带的独特套件,使得它们的整体风格更加运动个性化,相信这对于看重颜值的消费者而言,一定是不可错过的选择,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