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W i7已完成NVH测试,预计年内亮相

2022年02月24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BMW目前已在慕尼黑总部的研究与创新中心完成了i7的NVH测试,并正在针对i7进行最后研发,新车将于全新一代7系共享CLAR架构,预计年内正式亮相。

由于纯电动汽车没有内燃机,在行驶过程中风噪和胎噪会显得格外明显。因此,如何隔绝风噪和胎噪在电动汽车上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豪华轿车,对于隔绝风噪和胎噪方面更是可以用苛求来形容。目前,宝马工程师针对全新BMW i7定制开发了专属的电机支架,从而对电动传动系统进行了声学优化,电机采用新开发的噪声封装技术,确保静音运行。同时,宝马工程师通过在轮胎中安装泡沫吸收器、前部车身刚度也有所提高,最大限度地减少噪声和振动。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重量优化的隔音材料。当然,宝马引以为傲的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模拟发动机声浪也全新BMW i7中有所体现。

此次测试虽然布满了伪装,但也曝光了全新BMW i7的一些设计细节。前脸部分,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的年轻、动感,双肾格栅的尺寸更大,整体看起来更为年轻动感。车辆尾部,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尾灯造型,与现款BMW 3系有着相似的设计手法。

据悉,新车将与全新BMW 7系共享CLAR架构,将与年内与全新BMW 7系同时亮相。由于CLAR架构在研发之初就考虑到了纯电动车型的扩展,并针对电动化进行了优化设计,所以全新BMW i7也不能算是“油改电”的产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