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聆风官图发布 续航385公里 4月海外开始接单

2022年02月24日 14:10:01
分享到:

日前,新款日产聆风官图官图发布,日产官方表示,新款聆风将会提供两种电池版本,分别是40千瓦时和60千瓦时电池,其中容量最大的Leaf e+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85公里。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4月份在海外正式开始接受订单。

有媒体爆料,新款聆风将从3月开始投放欧洲市场,在英国补贴后的售价为26,995英镑(约合23.1万人民币)起。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我认为新款聆风在外观上的改动还是挺大的,前脸车标下方的V型镀铬装饰变成了黑色,日产车标也换成了可以点亮的最新样式,与现款相比更具科技感和运动感。新车将拥有16英寸与17英寸两种款式的轮圈可选;车漆方面,提供包括六种单色调和五种双色调的车身涂装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改动不大,只是换装了日产最新标志的方向盘,其他标配就是一个液晶仪表盘,中控中央内嵌了多媒体触控屏。

配置上,根据报道,新车将搭载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并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套件会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和交通堵塞辅助等功率,可以实现自动停车、启动并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写在最后:

日产高层向外界公布的电气化时间表来看,日产计划到2023年实现旗下75%产品的电气化,到2030年实现旗下产品100%的电气化,以及80%的纯电动化,未来几年将会加速纯电动车型的推出。新款日产聆风对于日产电气化的转型也尤为重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全新日产聆风的改款看起来也更加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或许将来引入中国市场后能够取得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