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日上市,摩卡PHEV价格会不会下探

2022年02月24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城WEY旗下的摩卡PHEV开启预售也有一段时间了,下订人数如何想必长城汽车也已经很清楚了,预售订单的多少也将直接决定摩卡PHEV正式上市的时候价格到底会不会下探,或者说下探的幅度会有多大。

WEY摩卡PHEV的产品力在这里车卖场就不多说了,摩卡PHEV长宽高为4875/1960/1690毫米,轴距为2915毫米,这个尺寸空间乘坐舒适性肯定是没得挑剔了。而纯电能达到204kM的续航里程也算是傲视同级了,所以说如果抛开价格那WEY摩卡PHEV确实让人心动。

WEY摩卡当初公布预售价的时候很多人对于29.9万-31.5万的价格多少还是有点抵触的,车是好车就是感觉WEY的品牌力还差些意思,所以大家也是希望摩卡PHEV在正式上市的时候会有一个价格的下探,当然了这也是咱们消费者的一厢情愿,车卖场猜测摩卡PHEV价格下探的可能性不是太大,或者说即便下探估计也是很小幅度的下探,因为现在我们可以看到WEY是铁了心要往上冲击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咱们承认产品力却并不想为WEY付30万左右的价格呢?或者车卖场换个方式问“理想ONE都能卖30多万,凭什么摩卡PHEV不可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