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月份奇瑞瑞虎8投诉量依然不减

2022年02月24日 15:42: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前一阵车卖场其实写过一篇关于奇瑞瑞虎8系列被投诉的文章,也不知道是真车主还是真水军,那各种洗白的方式都有。你说那些数据都是有真实出处的,也都是奇瑞瑞虎8系列车主遇到的问题,那样疯狂的洗白举动有什么意义呢?

1月份奇瑞瑞虎8被投诉排名第10位,投诉的主要问题就是车灯不亮、疑似设计缺陷,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瑞虎8的车主,尤其是在走夜路的时候,车灯不亮和某些区域照射不到让驾乘人员的安全遭到极大的威胁,这点奇瑞汽车难道不该出来解释一下吗?

或许是一月份的投诉并没有得到回应,截止到23日瑞虎8的投诉量排到了第8名,投诉问题除了疑似设计缺陷之外还有新的发动机问题,按理说奇瑞把自己定位为技术奇瑞,尤其是在发动机领域说自己一骑绝尘,不应该出现发动机问题才对啊。

希望奇瑞汽车对于车主的投诉能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尤其是是大灯不亮疑似设计缺陷这块。

你的瑞虎8有大灯不亮疑似设计缺陷的问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