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赛那同款动力,价格便宜10万元,新款传祺M8有望年内上市

2022年02月24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广汽传祺M8自推出后,凭借大气的外观和优秀的性价比,不仅成为了国产品牌高端MPV实现市场破局的代表产品,也极大地拉高了广汽传祺的单车成交均价,让广汽传祺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

而随着现款M8年事的增高,新一代M8的打造工作自然也在秘密进行中。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传祺新款M8的谍照,据了解,新款车型除了在车身尺寸上将有一定的变化以外,还将新增丰田的THS混动系统作为动力选项。

目前,最新一代GS8已经装备了丰田的THS系统,NEDC油耗每100km只有5.3L,且售价只有20万出头,上市后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而M8如果如法炮制,对于整车行驶品质和节油性层面的提升,无疑是有着很大帮助的,另外,丰田THS良好的口碑,将让M8获得更多关注和订单。

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