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MPV曝光,混动续航超1000公里,网友:这卖多少钱合适?

2022年02月24日 16:24: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燃油的赛道上,比亚迪表现得平平无奇;但在新能源的赛道上,凭借DM-i技术和刀片电池的加持下,比亚迪实现了弯道超车。并且,随着二孩甚至三孩时代的到来,MPV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在该领域,比亚迪也将持续发力。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全新MPV车型谍照,车辆挂腾势牌,定位中大型高端豪华MPV。

外貌是块敲门砖,MPV以往给人的刻板印象,总和低端、low等词挂钩。但从设计来看,车辆的气场还是很强的,并且配置了电动侧滑门,相当高级。不得不提的是,它的底盘高于普通轿车、低于常见SUV的底盘高度,在保障底盘通过性的同时,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整体让人挑不出错。

比较遗憾的是,官方并没有给出内饰的相关信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进。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方面,腾势MPV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车型供选择,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肯定是不能少的,如果搭载DM-i混动系统,混动版续航能有1000公里以上。1000公里,老实说,这个数据真的挺可观的。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2个月,新车预计今年4月正式亮相,不知道你期待吗?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