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最会撩的玛莎拉蒂怎么宣传自己的全新SUV

2022年02月24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尽管因为芯片短缺的原因,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Grecale要延迟到今年3月22日才正式发布,但这并不会对玛莎拉蒂撩拨车迷情绪的宣传节奏产生任何影响。近日,玛莎拉蒂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了Grecale全新预告图,图中只显示了新车的车头局部,但却赫然列着“***KM/H,I’ll Make Your Heart Race”大字,几乎是毫不掩饰的炫耀这款车的极速性能,同时也在一语双关的表示车辆不仅很快,还会激起驾驶员的竞速欲望。

根据此前外媒的推测,Grecale将拥有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动力总成,即普通版车型搭载2.0T四缸发动机,高性能版Trofeo车型将搭载四叶草的那台2.9T V6发动机;不过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似乎玛莎拉蒂对于Grecale的性能表现极为自信,这就让人不由得有更为激进的猜测:或许Grecale Trofeo版本会搭载MC20上的那台最大功率463kW(630马力)的“Nettuno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切恐怕都要等到3月22日才能揭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