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2027年欧洲仅推纯电动车 全新纯电产品最快年内亮相

2022年02月25日 00:17: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Stellantis集团旗下菲亚特品牌的最新发展规划,该品牌计划到2027年时在欧洲仅推出纯电动车,届时将在欧洲市场成为100%的纯电动品牌。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菲亚特将会在2022年到2023年之间,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

Stellantis集团此前已经公布了非常坚决的纯电动转型计划,并为此投入了巨资,因此旗下的菲亚特品牌也将跟进,不过作为一个全球性品牌,我们能看到菲亚特也是计划到2027年在欧洲市场成为100%的纯电动品牌,此举意味着根据全球市场的不同,其余地区也许还能买到菲亚特燃油车。

除此之外,菲亚特500e是很多欧洲国家的畅销纯电动车,不过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显然还需要加速新产品的推出,因此将会有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在今明两年推出,考虑到差异化定位问题,也许会是一款纯电紧凑型轿车或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