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贯穿式灯带 第三代荣威RX5预告图发布

2022年02月25日 09:16: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到了一组第三代荣威RX5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提供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LED灯带,整体造型更加科幻。动力部分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搭载1.5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第三代荣威RX5预告图

预告图主要展示了第三代荣威RX5的前脸细节,与现款车型对比来看,新车车头造型更加低矮,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前格栅仍采用大嘴式设计,不过内部装饰元素或将有所调整,同时品牌LOGO也从格栅内移至引擎盖上。前大灯采用目前主流的分体式设计,并且配备了数字化的LED灯组,科技感更强,贯穿车头的LED灯带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现款荣威RX5

关于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任何消息,参考现款荣威RX5的动力配置,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