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的2.0T动力SUV推荐,这几款实力派车型硬刚合资

2022年02月25日 11:09: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纯电动汽车根本就不需要变速箱以及内燃机,因此有一部分的人就会把这些新能源直接当成是能够突破老牌车企的一个关键,也希望可以有效完成弯道超车,但是也有一些车型并没有这么做,反而选择和合资车正面的对战。

奇瑞 瑞虎8 鲲鹏版390TGDI

自主品牌选择使用国外的发动机,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但是奇瑞显然会有一些不同,因为奇瑞在2006年的时候就已经和菲亚特签订合同,但是因为后来南京菲亚特的停摆,所以导致这件事情只能够不了了之。

而在这款车型上会选择2.0T发动机,马力可以达到254匹,能够有效将热效率直接做到38%,拥有着比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不过因为成本的限制,所以这一款车的面板效果比较单一,面积也比较小。因此这一款车型在市场上始终都会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无数的人都会觉得这款车型的销售量应该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广汽传祺 GS4 PLUS 390T

这款车型选择2.0T的发动机作为一款全新升级的车型,因此也设计一种与众不同的外观,另外也沿用家族式的语言设计,车内会选择10.1英寸的中控屏,然后搭载车机系统。

与此同时也会支持多种不一样的车机映射系统在驾驶侧的a组还会有一个红外探头,能够有效达到监测驾驶员状态的效果,对于很喜欢结伴出行的人而言,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还具有语音操控的特点。

长城哈弗 H6S 2.0T

因为成本的限制,所以并没有选择9速DCT变速箱,而是选择来自于长城自主研发的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所可以承受的扭矩大概是450牛米,传动效果接近98%,所以在加速的时候就能够有效的将扭矩直接传送给变速箱。

从悬挂系统这一方面来看会比较有韧性,同时刹车的脚感还有转向手感都会比较出色,并不会比一些合资车型差,因此这款车型估计也会让大家觉得有一些满意。

如今的市场上早就已经出现各种不一样的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在购买的时候可能也会比较纳闷,不知道该如何去作出选择,其实在选择一款车型时,还是应该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毕竟每款车型都会有一些对应的优势,只有严格按照个人的需求,才能够找到一款让自己所喜欢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