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龙脸换新颜,续航700km,新款比亚迪唐EV即将上市

2022年02月2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唐作为比亚迪品牌定位最高的SUV产品,提到比亚迪唐,我们往往想到的是“542”油电混动版车型,EV这个产品线声量相比之下并不算大。

若放在纯电产品中,唐EV和汉EV虽然都是比亚迪纯电谱系中的高端纯电产品,但也同样没有汉EV那么出名。

随着此次唐EV改款,这款高端纯电SUV有望走向舞台中央。

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一张新款唐EV的预告图,预示着这款新车即将迎来上市。

新款唐EV前脸的“龙脸”,将更换为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超大的贯穿式镀铬饰条是其最大特点。

尾部则整体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对比现款车型车长略有增加。

从尾标“4.4s”字样来看,新车的0-100km/h最小加速时间或为4.4秒。

另外,新款唐EV在续航里程方面也将得到很大提升,根据此前官方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款唐EV将搭载108.8kWh容量的刀片电池,两驱版NEDC续航里程最大可达700km,而现款在售车型的续航里程只有56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