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狠起来自己人都打,江淮全新SUV新车曝光,外形神似蔚来ES8

2022年02月25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左手蔚来右手大众,论话题,江淮近几年没输过谁,但是,如果谈到江淮自主品牌,显然已经距离公众视野越来越远了。

随着江淮大众的推进,原来的思皓品牌,如今大众方面已经退出,处在完全由江淮自己掌控的状态,江淮也将越来越多自家的乘用车导入这个新品牌中。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获得了一张思皓新车型X5的无伪装图片,从外观可以看到,这款新车由于神似蔚来ES8,而备受关注。

有网友不禁评论道:江淮狠起来连自己人都打。

虽然前脸模仿蔚来的痕迹明显,不过在车尾,思皓X5还是有自己的设计语言的,毕竟前后要是都一样,也太不给蔚来面子了。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1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