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栅/灯组有望换新 中期改款宝马X6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25日 15:21:03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新款宝马X6谍照。新车外观只针对车头部分进行伪装,预计将会对格栅和日行灯造型有所调整,同时换装全新保险杠。此外,该车将搭载最新iDrive 8车机系统,有望于2023年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X6外观采用双肾式进气格栅,从前脸进行的伪装来看,预计将会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以及保险杠。车身侧面依旧是经典溜背式造型,搭配多辐式轮圈造型进一步体现车辆的运动氛围。

车尾并没有采用过多伪装,两侧扁平化尾灯加入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为出众。底部则是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布局,中央搭配银色饰板,整体布局较为和谐。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更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双联屏设计,并内置iDrive 8车机系统。换挡杆和驻车功能也将会替换成旋钮和按键式设计,提升操作便利性。动力方面,该车有望依旧提供2.0T、3.0T发动机可供选择,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