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首发 或将北京车展上市

2022年02月25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正式首发。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进行了设计优化。

<a href=上汽大众新款朗逸首发 或将北京车展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94CA5BAEAB9361D450752BF8EE6B0E3CBCB29EA_size58_w630_h354.jpeg">

改款后的新车将会推出两种前脸设计可选,星空版的前进气格栅中将使用点阵式镀铬中网设计,并搭配单条幅的镀铬装饰,前包围散热区域以及两侧的设计更加激进,搭配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的动感属性得到很好的提升。另一种普通版的设计样式则是使用了常规的多条幅中网,前包围也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外八式造型,整体设计中规中矩。

<a href=上汽大众新款朗逸首发 或将北京车展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55975645D1CA39BD7BE0038A3AFA31F14627512_size39_w630_h473.jpe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尾灯样式,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车尾整体感更强,星空版车型上,还将配备黑色的小型后扰流板装饰以及黑色外后视镜、亮黑质感的车顶。

<a href=上汽大众新款朗逸首发 或将北京车展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30E2DF5D0BE2F712D2E08E26A1AE7B0B8A7B4B1_size54_w630_h420.jpeg">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别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则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整体的科技感和时尚气息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款朗逸或将在2022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