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车亏损超万元 欧拉宣布黑猫白猫停止接单

2022年02月25日 21:18:08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CEO董玉东在欧拉汽车用户App上正式官宣:“黑猫、白猫停止接单,不是停产,我们确实遇到了困难!虽然欧拉品牌背后有产业链的优势,但是这款时尚亲民的小车,仍然给公司带来了巨额亏损!”。

单车亏损超万元 欧拉宣布黑猫白猫停止接单

2022年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后,黑猫单台亏损超万元,为公司带来巨额亏损。董玉东表示:“欧拉品牌遇到的问题,我相信也是行业内面对的风险,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改善方法,制定改善策略。”

停止接单实属无奈之举,在缺芯少电的大环境下,黑猫、白猫等待向用户交付的订单累计突破2万台,按当前生产量计算,如继续接单,新订单的交付要等到2022年下半年。随后时间里,我们会积极寻求原材料,争取最大的资源,快速实现已有订单的交付。

单车亏损超万元 欧拉宣布黑猫白猫停止接单

同时,欧拉品牌CEO董玉东也向所有车主承诺:“黑猫、白猫所有的售后服务将继续保持,不会受到停止接单的影响,我们将对用户负责到底!对没来得及下订的用户,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欧拉品牌的热爱与支持,希望您可以理解我们的困难,我们一定会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尽全力快速解决问题,为我们热爱的女性用户贡献欧拉力量。”

单车亏损超万元 欧拉宣布黑猫白猫停止接单

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品牌推出的黑白“双猫”两款时尚单品,凭借焕新升级的产品品质和时尚潮牌加持,成功打透时尚圈层,进入潮流聚集地,成为新时代女性出街的时尚单品,为女性车主提供更精致出行体验。虽然在缺芯少电和原材料上涨的大环境下,让众多企业面临风险。但我们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让我们一同期待黑猫、白猫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