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中国是否暗中帮助俄罗斯,美国暴露三大目的……

2022年02月26日 07:2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终于把憋在心里好多天的话说出来了。

此前美国媒体曾经扬言,俄罗斯一旦入侵乌克兰,美国就对中国实施制裁。

看来,美国一定会强行拖中国入局。

现在俄罗斯真的开打了,打得精准狠,是俄罗斯的实力。

但乌克兰也宣战了,这场战争马上会全面开始。如果没有美国助力,俄罗斯定会速战速决。

中国官方都没说美国,美国反倒来问中国是不是暗中帮助俄罗斯了。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做出了回应,劝美国不要以己度人,不是每一个国家都会唯恐天下不乱。

中国的态度一直都是尽全力让世界回归和平,用对话的方式解决争端。中国不会轻易掺和进一场战争,这不符合中国人民和平的心愿。

美国宫空口无凭地造谣中国,无非是要抹黑中国,给中国树敌,渲染中国威胁论。

要知道,俄罗斯对乌克兰进行特殊军事行动,受到了整个欧洲的谴责。虽然这些欧洲佬们自己也背负着血债,但对付俄罗斯的时候,仿佛就是正义的使者。未来,一系列的经济制裁都将摆上。

美国拉中国入局,无非是希望欧洲连带着制裁中国。

这招真的蛮狗的。

但随着战争的进行,真相终将浮出水面。再说了,俄罗斯打乌克兰又没啥压力,何必要中国出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