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坐在宝马上哭已成往事 现在流行坐在星途追风上笑

2022年02月26日 12:1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知,星途汽车旗下紧凑型SUV星途追风即将推出又一款全新车型——星途追风女神版。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内饰及配置进行了调整,旨在贴近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新车将于3月1日推出,并与3月8日“女神节”当天上市销售。

↑ 配图为2022款星途追风

外观方面,为了与追风标准车型加以区分,提升辨识度,新车对中网和雾灯区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新车在设计层面最大的亮点在于整体配色,克拉绿车身与浅绿内饰的搭配紧贴当下时尚趋势,也更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偏好。此外,新车还针对大多数女性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升级了全景影像、窄路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

↑ 配图为2022款星途追风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追风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