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将推型格HATCHBACK 有混动 或年内上市

2022年02月26日 15:11: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型格将推出HATCHBACK车型,新车将会是型格的两厢版本,并会提供手动变速器,同时会有混动版本车型,将会在油耗部分有好的表现,新车有望年内上市。另外,广汽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将主打运动,也将会在年内亮相。

广汽<a href=本田型格上市 XX.XX万起/这个售价有诚意/还能圆梦手动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721173E6E87FC9783F74A868C94315067933C52_size122_w630_h421.jpeg">

【图片为现款型格】

参考型格的外观,车头部分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动,或许在一些细节处理上会呈现出来更运动的效果一些。

广汽<a href=本田型格上市 XX.XX万起/这个售价有诚意/还能圆梦手动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8C344F39472E1E7BA46B7A241A9A9000F9CC507_size92_w630_h421.jpeg">

【图片为现款型格】

内饰上,同样根据型格的配置,我们预计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语音识别、数字钥匙和Home Link车家互联等功能都将配备,新车还将配备本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广汽<a href=本田型格上市 XX.XX万起/这个售价有诚意/还能圆梦手动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19368DEFB45CAC901E7F39F9E10AF109A235AD1_size123_w630_h421.jpeg">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本则会搭载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提供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