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牧马人限量版;奔驰豪赚234亿欧;朗逸实车曝光

2022年02月26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2月2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牧马人特别版预售,售价50.99万元

近日,根据Jeep汽车官网消息,全新牧马人高地巴哈马沙滩粉特别版开启预售,售价为50.99万元,并且全国限量180台。

可以看到,新车就是在普通版牧马人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七孔格栅和圆形大灯依然为标配,新车外观采用了巴哈马沙滩粉专属颜色,侧面还有独特的车身拉花,内饰则大面积采用南美进口高级真皮,座椅极度舒适。动力上,配备的是2.0T发动机。

就算不是限量版,也会是限量。

汽车大事件二:奔驰公布2021年财报,净利234亿欧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披露了2021年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去年全年营业额为1680亿欧元,而净利润则达到了234亿欧元。

之所以有这样的效益,必然是得益于销量的增长。2021年奔驰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累计销量为2330169辆,其中乘用车占到了88%左右,当然,国内市场北京奔驰的销量,主要依靠C级、E级以及GLC三款车型。

据说奔驰EQS的订单超2万台。

汽车大事件三:零跑C01预告图,续航700km

前不久,零跑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C01的预告图,而新车或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从预告图来看,仅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和整体车身线条,官方表示,新车定位于“5米级车长”的中大型电动轿车,并且还有贯穿式尾灯和无边框车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搭载了CTC电池技术,且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700km。

零跑也算是站起来了。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新朗逸实车曝光,北京车展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上汽大众朗逸的实车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正如之前发布的新车官图,其采用双前脸的外观设计,新增加的星空版星钻前格栅搭配LED大灯和熏黑下格栅,更突出运动感,有种小号帕萨特的既视感。内饰也有升级,包括贯穿式的仪表台、悬浮式中控,并且加入红色元素点缀。

价格大概率会涨。

汽车大事件五:福特F-150猛禽预订,官方直销

此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福特F-150猛禽已经正式在国内开启新车预订了,依然是进口版本,并且会采用官方直销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

全新升级之后的F-150猛禽,造型更加时尚,并且在此基础上,加装了专属的运动套件,大尺寸熏黑格栅上嵌有FORD的字母logo,加上粗壮的前保险杆和黑色轮眉,气势凶狠,不好惹。

在国内就适合当炮车,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