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荣威RX5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2022年02月26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上汽荣威的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很可能是第三代荣威RX5。据相关信息透露,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第三代<a href=荣威RX5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48528115795573168F3C5C81C56C239C96FF56F_size23_w629_h354.jpeg">

结合此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第三代荣威RX5预计采用分体式的头灯组设计,并且还将配备贯穿式的LED灯带,点亮效果相当不错。此外,灯带下方还有点阵式的LED光源,预计是日间行车灯,辨识度也足够高。

第三代<a href=荣威RX5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7406C671224587877562C4975EC4CCAF2FA4935_size33_w629_h354.jpeg">

车身侧面线条更流畅,同时采用了更具有科技感的隐藏式门把手。另外,根据相关消息,新车预计会采用造型更运动的19英寸轮圈。

车尾方面,新车与目前荣威的几款SUV车型都不同,取消了尾梢顶部的扰流板,保留了鲨鱼鳍,使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尾灯部分被伪装遮挡,但从轮廓来看,应该也是全新设计,与前大灯时尚科技感保持呼应。

第三代<a href=荣威RX5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50DD37F0633F291C4CAD8C8097B56C1B887461B_size28_w629_h354.jpeg">

内饰部分暂无任何相关谍照信息,但根据全新荣威RX5 MAX所采用的全新设计风格来推测,新车大概率会采用相近的内饰设计。关于智能车机方面,新车将有望全系均搭载洛神智能座舱系统,以及配备车规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

动力部分,参考现款荣威RX5的动力配置,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传动部分,有望换装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