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SUV曝光,命名“大圣”配2.0T发动机,这次怕是不愁卖了

2022年02月26日 23: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近几年,如何让车辆更加年轻化、智能化似乎成为了新的消费主流,而各大车企也都以此为基础进行车辆的研发工作,身为国产“老大哥”的奇瑞自然也不例外。

就在近日,奇瑞旗下的子品牌捷途推出了一款新车,新车的名称为“大圣”,看到这个名字之后,我下意识的看了下隔壁的哈弗大狗。果然,奇瑞在给车辆的命名这件事儿上还是被长城所“影响”了。

作为捷途品牌旗下的车型,“大圣”其实早在奇瑞去年的所举办的“捷途品牌之夜”便与大家见过面了,没错,就是大家之前所关注的捷途X-1的量产版车型!

从目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以及捷途官方所公布的海报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基本延续了此前的概念版车型。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上两侧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使新车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

看到这里或许会有朋友说:这不就是长安UNI系列车型的翻版嘛,虽然新车在前脸部位有些“撞脸”UNI系列车型,但在细节上还是具有一定差距的。

从图片来看,新车侧面呈现出了“轿跑式”SUV的设计,虽说这一设计在过去经常被人们诟病为“四不像”,但依旧不能掩盖新车在视觉感受上更显年轻。

此外,新车在车门上下两条腰线的点缀之下更显饱满,配合上下方的五辐式轮毂造型,使得新车在力量感的塑造上也十分到位。

从车身尾部的图片能够清晰的看出来,新车将此前出现在概念版车型上的扰流板保留了下来。此外,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中不难看出尾灯组的造型也得到了延续,这也打消了消费者心中的疑虑,毕竟有一部分消费者还是很中意这个尾灯造型的。

车辆的下包围处采用了黑色扰流板进行装饰,结合上方的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更显运动,排气布局则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从目前曝光的内饰图片上来看,“大圣”的内饰较为简洁,不同于其他车型的中央扶手设计,“大圣”的中央扶手处采用了切断式设计,这一设计使得车内的视觉效果更加宽敞,

扶手上方搭载了一块较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此外,车辆仪表盘的尺寸相对较小,预计只会显示与车速相关的信息,而A柱上方还有一个类似于人脸识别的装置用来监测驾驶员是否疲劳驾驶。

除此之外,预计新车还将会搭载HUD(抬头显示)功能,在这一功能的加持下,相信消费者将会体验到一个不一样捷途。

最后就是新车的动力系统了,结合此前流传出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会提供四种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燃油版车型搭载将是1.6TGDI以及2.0TGDI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并且根据市场的需求,还将会有1.5T+48V轻混系统以及1.5T+DHT插混系统出现,不过该消息目前还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从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新车的综合实力还是较为强势的,只不过类似长安UNI系列车型的外观或许会被消费者所诟病。不过这也不难理解,毕竟外观设计一直都是奇瑞这个“理工男”企业的短板。

至于最后捷途“大圣”能否向神话故事中的大圣那样一飞冲天,还是要看车型最终的定价,毕竟最终定价才是评判一辆车能否成功的根本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