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日产聆风,此时不国产更待何时?

2022年02月27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毫无疑问,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汽车市场,对于各大主流汽车品牌而言,也是不容忽视的市场份额,就是老美的特斯拉,也是选在中国建厂,同时再返销全球市场,尤其是当下全球新能源趋势的加速推进,中国市场这块蛋糕,谁看了都眼馋。

自古凡事无绝对,就有不靠中国市场反而“发家致富”的,例如日产LEAF聆风,作为较早一批的纯电车型,日产聆风已经在全球市场累计售出新车至少52万辆,这对于燃油车似乎没啥,但毕竟是新能源。

其实,早在2011年的时候,日产聆风就进入过中国市场,且采用进口销售,但奈何在当时的年代,26万起售的日产纯电实在难以被大家接受,加上160km的续航里程,以及新能源政策不明朗,充电设施不完善等,伴随启辰晨风的国产,聆风也就主动退出了。

而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日产汽车已经发布了全新2022款LEAF的新车官图,预计在4月份上市。那么,对于只有一款轩逸纯电的东风日产而言,现在岂不是国产的好时候?

对于全新聆风来讲,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完全封闭的前脸加入了黑色高亮装饰,且和修长的大灯组融为一体,还有全新的前包围和雾灯区域,动感的轮毂造型也给人耳目一新。整体来讲,新车更像是骐达的纯电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新的ProPILOT技术,可实现自动启停与车道保持,而且搭配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384km,但这在国内并不算拔尖儿的。

写在最后:日产聆风对于中国市场算是“昙花一现”,但于公于私,现在已经具备了国产的先决条件,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