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的黄金时代有多牛?40年前的阿斯顿马丁,放到现在依然超前

2022年02月27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从车型技术这一方面来分析,伴随着时间逐渐的延长以后肯定会看到更好的车,这些车的性能参数也会变得更加出色,而对于一些老车迷来说,一直都会觉得汽车的品牌同样也会有黄金时期,然而主要的一个时间阶段就是1975年到1985年阶段。

设计师在那一个年代,也会把更多的精力全部都放在外形上,而并不是放在环保、智能化又或者是网联化这一方面。所以这样的一些车可能在外形上就会更加的吸引大家,今天所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估计有98%的人闻所未闻。有人猜测这一款如此独特的车,很有可能就是兰博基尼,其实这并不是真实的答案,真正的答案就是阿斯顿·马丁

这一款车的诞生于1979年,更是被称之为斗牛犬,一开始准备生产15辆到25辆,希望能够走一个高端路线,并且还会限制生产量。这款车进入到市场上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兰博基尼Countach。另外一个竞争对手是BMW M1。然后很可惜这款车到最后因为预算上的问题,所以并没有办法满足原先的生产数量,到最后只是出现一辆。

从造型方面来看会选择极致的空气动力学,所以就会拥有着一个扁平的视觉效果,能够有效追求比较低的一个风阻系数。特意选择一个比较独特的隐藏式大灯,然后搭载5.3升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就算放到现在也不会特别的差劲,依然会拥有着满满的动力。

这款车在1980年的一次测试时跑出192mph的速度,当时车上坐了两个人,而设计者也表示这款车的速度还可以更高,可以有效达到237。就算是坐在这样的一款很老的车上,依然会给大家带来一种比较舒适的感觉,更是会呈现出顶级的豪华感,这也让兰博基尼以及法拉利有一种望尘莫及的感觉。

在进入到这款车的时候会发现做工一流,也会选择一种比较高贵的米色内饰,同时也会加上很多昂贵的真皮材质。在腿部也会加上一些植绒的面料,所以乘坐者也会感受到有一种顶级豪华的感觉,虽然在当时还没有普及液晶屏幕,不过为了能够让所有的人都了解到相应的信息,还会加上传统的显示器。

目前这一款车早就已经经过深入的修复,也会具备着再次刷新的能力,而这一款车从外形上来看真的很像外星飞船,难怪有不少人都说这款车真的相当的科幻,接下来的测试很快就要展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