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年磨一剑!面对市场的考验,宗申赛科龙已经准备好了

2022年02月28日 00:40: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2月24~25日,宗申机车首次大型媒体日活动在重庆举行。全程体验下来,个人有这么几个感受:阵仗大、车型全、项目多、信息丰富、目标明确,这几个感受我们依次来阐述。

阵仗大

我也曾参加过宗申机车的发布会和试驾活动,但是邀请这么多业内人士到场的活动,这是宗申第一次。名单上有50余家包括抖音、B站、今日头条等摩托车资讯从业者单位,加上随行人员,坐满了两辆大巴车……由此也能看出宗申希望向外界传达出更多的声音,同时也可以接收到更多不同标签、不同属性的摩托车爱好者反馈的声音。

车型全

两天的活动里,宗申机车旗下三个品牌(宗申、赛科龙、森蓝)的几乎所有在售车型和即将上市的车型均在场地内有展示和试驾。前不久刚刚盲订结束的RX401和RC401、爆款RT3、RX6、RE3、RE2、RG3、E-RT3、计划今年上市的RT2、宗申林道250X等。

项目多

此次活动地点为重庆的一个极限运动场地,场地资源相当好。主办方在场地内设置了小半径调头、调头弯、直线加速、非铺装路面等骑行体验区,让到场的人员可以分组进行充分的深度体验。

信息丰富

在正式进入体验场地之前,大巴车开进了宗申机车产业园,从联合生产线上的车辆拼装到喷涂车间的双固化喷涂工艺,从焊接车间的多轴机器手臂到宗申技研楼内的倒三轮……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研发多样化和自动化制造能力储备极强的国造实体工业园,宗申也在向我们传达着:这些是宗申动力能够销量长虹的基本盘,也是保障宗申机车持续前行的加油站。

目标明确

粗略估算一下,算上场地、人员、差旅等,组织这样一场活动的花费可能要大几十万上百万。斥巨资搞这场活动,宗申机车的目标其实很明确——当初和车友们说过的“五年磨一剑”是时候兑现了。这把剑就是目前赛科龙品牌的旗舰休旅车——RX6。

据了解,在RX6这个项目上,赛科龙前后用36台样车验证,平均每台极速180公里/小时以上1.5万公里专业场地、5万公里开放道路测试。5万次跌落试验,三高(高寒、高温、高海拔)极限测试,80多个专项测试反复验证……

“动力低扭表现亮眼,中段也不俗”、“整车重心匹配十分合理,特别是在非铺装路况下,可操控性强”、“制动系统比较可靠,手感也不错”、“配置很全面,智能仪表非常实用”……从众多媒体朋友的评价中也可以看出RX6确实可以代表目前宗申机车的研发和制造实力。

媒体日活动结束后,RX6进入批量上市环节,能否撑得起国造精品四个字,咱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