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主动悬架、全时四驱,动力、颜值比X4能打多了

2022年02月28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不久前保时捷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Macan T的售价,61.8万元的价格相比较Macan贵了6.4万元,相比较Macan S便宜7万元(均以起售价格比较),由此不难看出新车的定位在二者之间。此外Macan T将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进行亚洲首秀,它的卖点在哪里?和其他车型比有什么不同?

官方对于“T”的解释是一种特殊的调校版本,该版本车型更加突出轻量化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但和Boxster T车型比Boxster动力提升50马力不同的是,Macan T的动力参数和Macan没有差异,依旧是那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

正如官方所说,保时捷-Macan是一台拥有跑车特性的SUV,而Macan T更像是一台装配“运动套件”的车型,相信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中,并不能将Macan S上2.9T的强劲动力完全释放,Macan、Macan T的2.0T动力足够使用;但相比Macan而言,Macan T在操控、运动属性的提升,对于追求更高阶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而言,未尝不是一个更为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