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中型车!2.0T+后驱,6.2秒破百!优惠的钱还能买台飞度!

2022年02月28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期最火的网剧莫过于《盛装》,该剧讲述了时尚杂志《盛装》在被网络媒体冲击转型之际,意外面临主编空缺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重重矛盾下,斗争一触即发,不同职位、不同性格的人汇聚一起,构成了一幅写实的现代职场生活。但之所以会火,主要原因在于它本身就是一部“抓马”的职场宫斗剧。

故事的时间点为2016年,剧中很多细节也均做了真实的还原,比如所用的手机、出国的场景、服装的穿搭,不过这些都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身为汽车媒体,先和各位聊聊剧中主要人物的座驾。

关于车型,款款都是经典,也都是好车,但几乎都不是普通打工人可以考虑的车型,但有一款还是比较接地气的,那就鲁斌斌的座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这款车可谓是名噪一时,豪华品牌、2.0T+8AT、后驱、400N·m、6.2秒破百、在产品生命末期优惠更是高达七、八万元……在林林总总的优势加持下,一度让它成为网红车型。

后再聊点别的,对于该剧的主题“传统媒体转型”,笔者颇有感触,因为在2016年时,亲身经历过。不得不承认,在网络媒体洪水般的冲击下,传统媒体的优势瞬间就被淹没,市场份额一夜之间就会被夺走,种种问题、矛盾也接踵而至。转型过程相当之痛苦,只能成功,否则就面临着倒闭的境遇。

而如今,打败传统媒体的网络媒体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我们又该何去何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