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官方预告图来了!入门新增两驱版本,价格低至20万内?

2022年02月28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茶哥从比亚迪官网发现,汉DM-i、DM-p车型发布了预告图,意味着新车即将开启预售。作为参考,现款比亚迪汉整体预售价为21.48-28.45万元。

预告图中,新车尾灯造型设计类似“中国结”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与在售现款差别不大,前脸中网依然是点阵式造型,搭配镀带“汉”字铬装饰条,下包围两侧视觉效果也更具运动感。侧面车身线条得以延续,轮毂则提供了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同时还会提供高性能刹车卡钳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在尺寸方面基本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mm,轴距2920mm。尾部“中国结”造型尾灯,更具时尚高级感,下方两侧通风口装饰与前脸相呼应,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结合此前曝光信息来看,新款汉DM-i车型将采用与唐DM-i相同的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前驱车型提供了145千瓦和160千瓦的版本可选;四驱版本最大分别为160千瓦和200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

续航部分,汉DM-i电池总容量为18.3千瓦时和37.6千瓦时,在WLCT标准工况下,前者续航里程为121公里,后者为242公里。

新款汉DM-i与现款不同的是,其新增了两驱版本,这将意味着新车指导价或许会下调。在此之下,原本销量就火爆的汉系列,相信这一次价格下探,会给同级车型带来巨大压力。写到最后,您认为入门两驱车型会压至20万元以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