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最强对手?比亚迪海豹效果图曝光 续航或超700km

2022年02月28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一组旗下全新车型——海豹(官方暂未正式定名)设计手稿。

据悉,新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未来售价区间或为22-28万左右。同时,根据最新信息来看,新车最快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

动力不会弱于3.9秒

动力与续航方面,以比亚迪汉作为参考,相信主打轿跑定位的海豹在百公里加速成绩上应该不会弱于前者的3.9秒。

续航在700KM

比亚迪曾提到在新技术的赋能下,新产品的续航会有大幅提升,保守估计在700KM续航,所以在e平台3.0的技术赋能下海豹的续航也会有不小的提升,而继续采用刀片电池的话,新车安全性也毋庸置疑,刀片电池除了拥有防穿刺高抗爆性,也会作为底盘的结构件进而提升车辆的扭转刚度,让整车的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或使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根据e平台3.0的技术特征和网络相关消息,海豹或将搭载往往豪华车型上才会用到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底盘结构,并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布局。

设计源自Ocean-X概念车

从图片上来看,新车没有延续龙颜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此前亮相的Ocean-X概念车非常相似,车头看上去十分修长,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肌肉感,符合跑车的设计范儿,全新设计的大灯,攻击性也十足。

车身侧面的设计语言也符合其海洋系列车型的主题。结合早前的测试车谍照,这些设计元素也得以体现,像前脸的柳叶状的大灯设计,车顶的线条也与手稿有所神似,而由于测试车只是采用临时灯组,不排除会采用像手稿那样的未来化设计。

电驹小结:

通过定位来看,比亚迪海豹的最大对手是特斯拉的Modle 3 和小鹏的P7,而这款产品的出现将填补比亚迪细分市场的产品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