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获发现信赖干线物流装备鼎新奖 一汽解放鹰途期待值满满

2022年02月28日 12:31:15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如果问2022年你最期待的新车型都会有哪些,相信一汽解放鹰途绝对榜上有名。2021年底发布的一汽解放鹰途以与J7双高端战略的姿态成功出圈,其打造的商务舱、头等舱和生活舱也成为了大家心心念念的的新产品。

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

在2022年2月22日举办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凭借一汽解放65年的造车智慧、行业领先的技术平台和设计理念,一汽解放鹰途荣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干线物流装备鼎新奖”。

第七届发现信赖依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着眼行业降本增效,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鼎新奖作为其中的一个奖项,则是组委会针对2021年的新平台产品、新技术应用,对那些勇于创新,引流行业向上发展的开拓者进行的褒奖。

一汽解放鹰途荣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干线物流装备鼎新奖”

“面向‘十四五’,一汽解放积极布局高端车型市场,继J7之后,重磅推出自主高端重卡典范鹰途,打造全新战略平台产品,领航国内商用车的产品定义和突破的新方向,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战略目标锐意进发。”

正如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所言,鹰途的推出承载着一汽解放向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不断进发的重任。作为一汽解放的新平台产品以及干线物流装备鼎新奖的获得者,一汽解放鹰途在技术应用上不遗余力。

一汽解放鹰途荣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干线物流装备鼎新奖”

卡车作为司机的移动之家,近几年,解放提出了‘关爱司机’的产品设计理念,把司机的健康、舒适、体验作为产品创新的重要维度。重点围绕司机吃、住、行三个方面,针对司机吃不好、睡不安、开车累的痛点,一汽解放鹰途进行了重点技术创新和思维突破。

一汽解放鹰途推出了头等舱、商务舱和生活舱系列产品,其中商务舱提供5平米标间,迷你厨房等设施,定位享受品质人群;头等舱提供6平米套间,组合卫浴等设施,定位享受尊贵人群;生活舱是房车与重卡的创造性结合,提供7.5平米的套房、整体卫浴、家庭影院系统,定位享受自由人群。

一汽解放鹰途推出了头等舱、商务舱和生活舱系列产品

为解决卡车司机用餐难的痛点,鹰途推出健康厨房系统,配备车载冰箱、电磁炉,烧水做饭便捷卫生,可以让司乘人员享受健康饮食。此外,1.4米的卧铺,配独立的卫生间,加之WiFi、电视,大屏等娱乐设施,一汽解放鹰途实现了卡车与房车的完美结合,让运输过程更轻松自由。

此外在安全设计上,鹰途全车标配AMT、多功能方向盘、360全方位视野辅助、疲劳预警系统、一键启动、预测性巡航系统、抗疲劳健康座椅等,守护健康,减少职业病,最大程度的降低司机疲劳,让运输过程更轻松。

在2021年10月11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加强货车司机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而一汽解放鹰途正是关爱卡车司机的最好注脚。

当然,除了对驾驶室的着墨,一汽解放鹰途在安全智能化的应用上同样值得关注。鹰途全车标配AMT、多功能方向盘、360全方位视野辅助、疲劳预警系统、一键启动、预测性巡航系统、抗疲劳健康座椅等,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

一汽解放鹰途

据透露,为了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引领汽车新四化发展潮流,鹰途将从2022年~2025年陆续推出柴油及天然气产品,混动、纯电、燃电等新能源产品,实现L2~L4级智能驾驶。

此次荣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干线物流装备鼎新奖”也足见一汽解放鹰途的实力及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相信2022年正式上市后,必将引领用户购车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