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行动筑起“关爱品牌奖”光环 福田戴姆勒的担当有人铭记

2022年02月28日 12:32:02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疫情肆虐,我们众志成城,汛情来袭,我们八方支援。近两年来,在天灾面前的渺小,让我们迸发出了无与伦比的凝聚力。

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

2021年7月下旬,连续多轮的强降雨,让河南遭受到了汛情的冲击,800多个乡镇,300多万群众因此受灾。但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河南挺过了这次灾难,受灾群众也开始了重建家园,这一切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助力,而其中福田戴姆勒汽车就是卡车行业的代表之一。

福田戴姆勒荣获“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他们的事迹不该被忘记。2022年2月22日,由中国卡车网所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中,特设立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其中福田戴姆勒汽车摘得了此项殊荣,用以表彰福田戴姆勒汽车在汛情期间为卡友们所做的一切。

福田戴姆勒荣获“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福田戴姆勒的故事还要回到那个暴雨倾盆的时间节点,2021年7月23日,经过多日的暴雨冲刷,河南卫河的泄洪能力持续下降,浚县一带的堤坝决口,百姓的生命财产受到了极大威胁。在这种危难之际,为了堵住堤坝的决口,数名卡车司机挺身而出,不计后果,驾驶着满载大石的渣土车奋不顾身冲向决口,以微薄身躯向灾难还击。

河南鹤壁的英雄卡车用户张新卫讲道:“当时那种情况,洪水特别厉害,流速特别大,单纯的沙石已经无法阻挡洪水的肆虐,在接到政府命令后,没有别的想法,一心想着把决口堵住,所以毫不犹豫的把车推向了洪水之中。”

福田戴姆勒汽车助力抗洪救灾

每一辆价值不菲的卡车都是司机们赖以生存的工具,大灾面前他们义无反顾,但事后的心酸又有谁知?

福田戴姆勒汽车知道!

福田戴姆勒汽车赠车给卡友

水患无情,人间有爱,福田戴姆勒汽车深知对于这些英雄卡车司机来说车不仅是运输工具,更是谋生的饭碗、家庭的希望。但是在大义面前,在人民利益面前,他们选择了舍小为大、无私奉献。而福田戴姆勒汽车则为英雄保驾护航,他们的这种行为是企业之中标杆般的存在,将用户的损失降到最低,即助力了抗洪救灾任务也让用户不为后续的生活而发愁。

福田戴姆勒汽车深知,英雄应当被所有人铭记,英雄更不应当被生活压倒。其实,他们这种社会担当的责任心也应当被众人所铭记,好在被赠车的卡友记得,卡车网也记得。

除了赠车,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对河南区域参与救援或受灾的所有重卡车辆(不分品牌),免费检测,免工时维修,免费救援,免费提供应急物品,以解决卡友和救援时所遇见的各种困难,为救灾任务提供了强大的后勤保障能力,支援了救灾的完成。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灾难,每个时代也有每个时代的英雄,卡友的英雄事迹照亮了雨夜,而福田戴姆勒汽车则照亮了英雄的心。这份“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的荣耀是对福田戴姆勒汽车为社会,为卡友所做一切的高度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