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加持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Coupe渲染图

2022年02月28日 12:49: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到一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Coupe的渲染图,新车虽然只是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加上了Coupe的后缀,但在设计上却是完全全新的设计语言。

全新设计语言加持 <a href=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Coupe渲染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64E28E46FBAC8E56E3DE9B8120B8589F62ACF9F_size69_w629_h354.jpeg">

全新设计语言加持 <a href=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Coupe渲染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E94107F6F799856B4A0D49008CF1E8D67E915CFE_size73_w629_h354.jpeg">

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三角形设计元素在这款新车上依旧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尤其是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师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未来化的设计,使得整个车头更加立体。

全新设计语言加持 <a href=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Coupe渲染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C455745DB27CF50DD49DCA6D7EFE2D1732B2A219_size58_w629_h354.jpeg">

除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也融入了标志性的三角形元素,不过这项设计在最终量产时势必有所更改,从概念车的角度这样的设计无疑是非常吸引人的。流畅动感的车身侧面一直是Coupe车型非常吸引人的点,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Coupe同样不例外。

全新设计语言加持 <a href=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Coupe渲染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CD4FF901AF8B94923B196A1C21BFAD9DBD319763_size63_w629_h354.jpeg">

作为一家有着浓厚赛道基因的品牌,在展现高性能元素上可以说是丝毫不留余力,大尺寸的刹车盘配上红色刹车卡钳以及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花瓣轮毂,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了。

新车的车尾设计同样具有品牌经典元素设计,贯穿式LED尾灯在阿尔法·罗密欧的现款车型中虽然不多见,但勾型的尾灯设计还是很有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的特点。在动力总成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但预计将会搭载阿尔法·罗密欧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