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 问界M5 将于3月5日启动用户交付

2022年02月28日 14:19:04
分享到:

日前,AITO品牌官方消息,问界M5将于3月5日启动用户交付,届时将在线上直播。

2月25日,问界M5正式上市,共有三款车型,后驱标准版补贴后售价24.98万元起、四驱性能版补贴后售价27.98万元起,以及四驱旗舰版31.98万元;相比预售价格,下调低200元。

同时,AITO 推出华为家充桩安装服务包,含一台7kW/11kW华为交流壁挂式充电桩,40米内(含)线缆基础安装服务,售价8千元。同时,AITO问界M5的首销权益——12000元选装权益和2000元提车礼包,从2022年2月23日延期到2月28日。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定位中型SUV。车头部分有梯形进气格栅,机盖上方采用多条筋线的设计。

新车是首款搭载了鸿蒙OS智能座舱的车型,搭载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

问界M5 基于纯电驱动增程平台DE-i 打造,配备增程式动力,提供前后双电机可输出综合最大功率315kW,最高时速210 km/h,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s。

新车 WLTC 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并搭载高功率车载充电系统,有线充电功率为66W,无线为40W,满足车主的充电需求,还可反向输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