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爱信8AT,长安第二代CS75PLUS售12.49万起

2022年02月28日 16:09: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2月28日,长安汽车第二代CS75PLUS正式上市,新车有时尚/运动两种外观样式,以及1.5T+8AT/2.0T+8AT两种动力总成,全系提供六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2.49-15.4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现在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三重进阶购车福利,包括24/36/48/60期零、低利息,最低0首付,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发动机终身质保等。除此之外,用户还可选装晶体矩阵格栅(1999元)、冰晶蓝白内饰(1499元)。详细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第二代CS75PLUS采用名为“新科技智慧美学2.0”的全新设计语言,有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在老款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的时尚科技、年轻运动主题,高颜值依旧是长安CS75PLUS的重要特征,这一点给年轻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具体来看,时尚版采用鲸尾击浪格栅设计,搭配镀铬双边排气,更强调潮流科技属性;而运动版则采用晶体矩阵格栅设计,搭配双边四出排气,重点突出潮流运动气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19英寸双色星耀轮毂,同样战斗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矩阵式前大灯首次融入了晶体脉冲式LED灯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并且,和前脸一样,新车尾灯也改成了贯穿式设计,灯腔内部有290颗LED灯珠,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相当炫酷。

内饰部分,新车在老款的环抱式座舱布局基础上简化了线条勾勒,整个中控看起来更简洁干练,特别是搭配新增一种蓝白内饰配色,整个座舱看起来更清爽、亮堂。此外,部分车型还将融入智能HUD、璀璨星光表皮、多色环境氛围灯,进一步凸显豪华座舱氛围。

从细节来看,12.3英寸+12.3英寸的梯形双连屏改为半悬浮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的外观样式和按键布局也有调整,包括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电子挡杆等设计元素也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蓝鲸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7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9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升级为爱信8AT变速器,包括自定义模式在内共支持四种驾驶模式。

 ●总结:

2019年9月上市至今,长安CS75 PLUS已经累计卖出去超过45万辆,并在2020年成为中国SUV单品销量王,其稳定品质和高端体验得到用户广泛认可。此次推出的第二代CS75PLUS车型在设计层面、用料工艺、动力系统等各个维度均给了我们不少惊喜,特别是全系升级为爱信8AT,对比普遍使用7速双离合的同级别车型堪称“降维打击”,对于看中稳定可靠和价值体验的年轻用户极具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