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款0焦虑电动汽车即将上市

2022年02月28日 17:43:0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随着新能源车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电池续航也普遍得到了提升。但是电池车带来的续航焦虑依旧没有从根本上解决。

由于充电速度在世界范围内都存在技术瓶颈,因此无论标称续航多远的纯电动车,都会在最后100公里带来焦虑。

在可见的未来,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受到原材料矿藏限制,单独依靠电池技术解决续航焦虑是很难做到的。因此一些新能源车的先行者,已经开始着重研发了PHEV插电混动新能源车。

只是目前插电混动的新能源车,普遍纯电行驶里程都在几十公里以内,破百公里的都屈指可数。这种插电混动车,虽然不再有馈电焦虑,但很难做到真正的节能减碳,大部分时间还是在用传统燃油机行驶。

作为魏牌开辟“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的首款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拥有行业领先NOH高阶智能驾驶和行业唯一204km WLTC超长纯电续航,让0焦虑出行与环保出行实现了统一。

魏牌智能DHT混联技术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一个系统之下可以实现电动、混动两种动力模式,混动模式下可实现EV、混联、两挡直驱、能量回收等各种工作模式,让油电不再对立,而是实现完美融合,是当下全球最好的新能源技术。

摩卡DHT-PHEV搭载39.67千瓦时的高效能三元锂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里程达到史无前例的204km,满足工作日一周一充。纯电、混合驱动之间可以智能切换,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KM,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0.45L。

此外,摩卡DHT-PHEV的高性能电四驱版本,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55kW,最大扭矩762N·m,4.8秒即可破百。

智能方面,摩卡DHT-PHEV让驾驶变成一场智能黑科技之旅。摩卡DHT-PHEV全系标配NOH智慧辅助驾驶系统,开创性地将车载导航、高精地图和HWA融合,并通过5个毫米波、12个超声波、1个感知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

配置方面,摩卡DHT-PHEV搭载小魏同学2.0、64色无极变色氛围灯、nappa座椅、哈曼燕飞利仕12扬声器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7大NVH静音技术、PM2.5主动净化系统、主题空间香氛系统、负离子空气氧吧,直接将这款车的豪华配置拉满至百万级别。

目前该车(欧洲命名WEY Coffee 01)已完成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以及欧6d排放标准,今年上半年将正式在欧洲上市交付,终端价格初步定在5~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售价在36万-43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