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林肯Z将于3月12日上市

2022年02月28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长安林肯的经销商了解到,旗下的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将在3月12日正式上市。我们可以把这款新车理解为林肯MKZ的继任者,新车作为林肯旗下唯一的轿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还是比较惊艳的。

另外,此前新车的预售价为25.50-34.20万元,预计它在正式上市后的售价也将相差不大,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林肯Z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配备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点阵式填充,配合贯穿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新车的辨识度。两侧大灯与中网连接,提升整车的视觉宽度。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样式,两侧通风口进行熏黑处理,更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林肯Z的整车造型修长,基于现在长安福特以及长安林肯的产品规划,该车应该是和福特EVOS以及全新蒙迪欧同平台打造。相比另外两款车,林肯Z的造型更加优雅,腰线贯穿车身,并在前翼子板位置加入饰条点缀,一直延伸到前门把手,辨识度更高。同时,新车还采用隐藏式的A、B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还配备多条辐轮毂,增添运动感。

车尾部分,林肯Z同样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在内部加入林肯的英文标识,增强品牌辨识度。后包围采用分层设计,下方加入亮黑色饰板和镀铬饰条,彰显了整车的精致感。另外,新车的溜背式车尾更好地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

林肯Z采用和福特EVOS一样的贯穿式中控屏幕,由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27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科技感十足,并搭配专属的“星云”系统。此外,新车的多功能双辐式方向盘,同样采用触控方式,搭配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展现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同时,该车采用前后双天窗的设计,前部天窗尺寸较大,后排天窗仅能有增加透光率的作用。

林肯Z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未来还计划推出混动板车型,以满足市场需求。根据林肯官方的计划,到2023年,林肯家族将全部实现电动化和智能化,预计会带来不俗的产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