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子龙正式上市,售价13.99万元起

2022年03月01日 07:22:4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捷途X90 子龙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3.99-16.3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进行了调整,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空间上依旧提供5/6/7座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捷途X90打造而来,采用了捷途最新家族设计语言,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分别对应的是徽派建筑风格中的飞檐翘角和四叠式墙头,八边形中网较之前普通车型看上去更加霸气。侧面搭载了20英寸多辐式轮圈、D柱隐藏式的设计让整个车的侧面看起来会更有气场,而尾部的"子龙"标识则凸显了这款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如今流行的双12.3英寸双联屏,可实现全车语音控制,还具备车载微信、手机互联和诸多小场景应用等功能。细节上,将多功能方向盘上按键采用了触摸式操作,同时也采用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更加凸显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具备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此外,还提供包括驾驶员疲劳检测、注意力检测以及危险行为监测等功能。

动力部分,捷途X90 子龙搭载奇瑞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