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宗英伦范儿的大揽胜将在3月4日国内首发

2022年03月01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前段时间,路虎公布了全新一代揽胜两款特别版车型的的预售价格,分别为揽胜典范加长版,预售价209.88万元;全新揽胜首发版,预售价251.88万元。最近我们得到消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于3月4日在国内进行首发,之后预计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基于MLA-FLEX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车身上几乎没有使用有棱角的线条设计,让整个车身外观更为简洁优雅。车身尺寸方面,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2047*1870mm,轴距为2997mm;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52*2047*1870mm,轴距为3197mm。

全新一代揽胜的内饰也延续了外观的简洁设计,车内除了常规的木质和镀铬材料之外,新车还采用了由Kvadrat™与路虎共同开发的全新皮质面料,奢华的车内用料搭配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恰到好处的将车内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勾勒出来。

在动力方面,3.0T 揽胜典范加长版为P400车型,搭载3.0L双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94kW(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4T 揽胜首发版,最大功率390kW(530马力),最大扭矩7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