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CS75PLUS上市 12.49万起 亮点不光是全系8AT

2022年03月01日 08:22: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爆款之上再造爆款,对于任何一个汽车品牌来说,都是不小的难题。尤其在“内圈”颇为严重的紧凑级SUV市场,想要一直保持住原有的热度,难度系数再次升级。

尽管如此,但长安汽车选择迎难而上。在竞争白热化的紧凑级SUV市场,长安汽车下了一番苦功,提前CS75PLUS车型换代时间,并深挖当前消费需求,使得第二代CS75PLUS 产品力大尺寸度升级。

第二代CS75PLUS信息被媒体曝光之后,深受粉丝关注。2月28日,第二代CS75PLUS正式上市,共推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49-15.49万元。那么,第二代CS75PLUS到底有哪些变化,哪款车型最为划算呢?

第二代CS75PLUS首先变化的是颜值,这一次,长安汽车并没有像保时捷、大G那样,保持经典设计不变,或在细节上进行小修改。这次,长安汽车大刀阔斧,在设计上进行深化革新。据悉,新车提供“双前脸”设计。新增的“鲸尾击浪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也得到粉丝们的关注与好评,还有网友留言说:“比雷克萨斯前脸还好看”。

智能化时代,不管是造车新势力,还是合资对手,抑或是中国品牌竞品,都大喊“智能”口号,可在功能上同质化严重,使用过程中,槽点颇多。这一次,第二代CS75PLUS的智能化方面继续更新,也是新车一大亮点。跟对手相比,第二代CS75PLUS智能装备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智能化覆盖新车用车全场景。

一般来讲,W-HUD抬头显示往往是15万以上车型才有的装备。但此次,长安汽车在新车上首发装备智能W-HUD抬头显示技术,系统会自动分析车主的视觉区间,在最佳位置展示核心信息。

而且,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比同级合资竞品车型强出一大截。系统可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轻踩刹车即可启动汽车,空调、多媒体自动调节随即自动调节到常用位置,还可实现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智能儿童呵护等,远远超过出导航、娱乐、语音等常规功能。

当然,新动力系统同样是最打动粉丝的关键点。此次,第二代CS75PLUS提供两种动力,一种是蓝鲸新一代NE1.5T,一种是蓝鲸新一代2.0T。其中,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对比本田1.5T的账面数据,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在扭矩上,蓝鲸1.5T动力优势明显。而且,让很多对手都感到惊叹的是,长安汽车全系车型匹配爱信8AT,绝对诚意十足。

那么,看过产品力之后,有些粉丝可能会想,到底选择哪款车型比较划算。实际上,鬼哥在看过新车配置表之后发现,新车起步车型装备就很良心,入门款1.5T自动豪华型,12.49万起步价,配备LED前大灯、双12.3英寸内饰大屏、后驻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配置,跟同级合资对手中高配车型配置相当,这款新车又划算又高能。

鬼斗车观点:爆款想要继续火爆,出众的产品力是核心元素。第二代CS75PLUS换代来袭,在产品力上拿出越级标准,从设计、动力、智能的方面入手,进行全维度升级。因此,第二代CS75PLUS引爆力十足。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会选这款新车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