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战前夜3名师长突然倒戈,5万名精锐叛逃美国,顺走600辆坦克

2022年03月01日 10:24: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战争,如果在战争爆发前,交战国的军心被敌方动摇,即使拥有再先进的武器装备,这将成为致命一击,这不是危言耸听,曾有一国深受其害,大战前夜3名师长突然倒戈,50000精锐赴美叛逃,还顺走600辆坦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尽管多数国家渴望和平的生活,但国际整体局势并不是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左右的,实力弱小的国家更是没有选择的权利。从众多战争来看,几乎每场战争的背后都有美国的身影。尽管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美国大肆渲染俄乌局势,甚至还给出了具体开战日期。明眼人都明白,俄罗斯和乌克兰一旦开战,肯定是美国在背后发挥作用,毕竟乌克兰没有什么底气和俄罗斯对战。

多数时候,美国保持起码的理性,但这不排除美国也有“大脑发热”的时候,一不留神就可能引发战争。在俄乌局势愈发紧张之际,专家也发出警告,希望乌克兰看清美国的真实面目,否则会成为美国的炮灰。然而,在关键时刻,美国十分擅长利用金钱诱惑敌人, 甚至在战争前一刻都不会放弃,为了更轻松地给敌人沉重一击,美国可谓争分夺秒,一夜之间让精锐士兵倒戈美国,手段可谓毒辣。

在之前的海湾战争中,很多人关注的是美军在战争中使用的高科技作战武器,认为这是现代化战争的开端,但有了解伊拉克军力的人表示,当时,萨达姆带领的百万雄师,常规兵力一点也不亚于英法等国,有一代枭雄之称的萨达姆为何会狼狈地东藏西躲?那么,问题来了,美军为何能在短短的42天内打败伊拉克呢?背后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海湾战争打响前,美军就已经收买了伊拉克军队的不少高官,情报人员利用金钱和无忧无虑的生活为诱饵,终于在战争前夜说服了伊拉克高层,3名师长带5万精锐投奔美国,正因为如此,伊拉克军队瞬间成为“空壳”,简直是一盘散沙,这也是美军能快速获胜的主要原因。当然,不可忽视的是,美军当时所使用的装备都很先进,尽管如此,美军没有光凭真正实力打败伊拉克,而是在高官身上做了“文章”,这也给世界各国提了个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