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蒋欣之后,又一位女星就乌克兰事件公开表态,立场鲜明态度强硬

2022年03月01日 10:24: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乌克兰事件是全世界共同关注的热点大事,相关信息不断涌出,屡屡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但是对于明星而言,这种事还是少碰为好,因为很容易因为观点不一而被网友群嘲。

蒋欣就是个鲜明的例子。2月24日发了一条微博,称希望世界和平,百姓安全。按说这是个中性的表达,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不偏不倚,不应该受到质疑。但“意外”还是发生了,网友劝她看不懂别说话,粉丝也劝她别碰乌克兰这件事,专注事业。

蒋欣也是真“听劝”,没多久见删除了相关微博,继而转发了乌克兰同胞求助电话。

现在的蒋欣专心宣传自己的新剧,乌克兰的事再也不碰了,粉丝也终于放心了。

有人把蒋欣说成是娱乐圈第一个评论该事件的艺人,其实并不严谨,蒋欣只是第二个,第一个公开谈论此事的演员柯蓝。

柯蓝大家应该不陌生,出道20多年,主演、参演了几十部影视剧集,尤以《人民的名义》最为轰动。

《人民的名义》的峰值收视率破8,打破近10年的收视纪录,至今无人可破。柯蓝也凭这部剧成功翻身,片约不断,出演了多部重量级影视剧。

柯蓝很早就在关注乌克兰事件,自2月24日起发布了不少相关微博。与蒋欣不同,柯蓝的立场十分鲜明且态度强硬,即使遭到网友围攻也不退分毫,看来是要跟网友刚到底了。

柯蓝的态度,从其转发、点赞的相关微博即可见一斑:

柯蓝一点也不藏着掖着,旗帜鲜明地站出来支持乌克兰。这一态度遭到绝大多数网友的反对,大多数质疑柯蓝国际视野太幼稚,前因后果搞不清楚就瞎站队,认为她应该恶补一下相关历史知识。

面对争论,柯蓝可以说十分强势了,基本不跟网友探讨,对言辞激烈的网友直接送出一个“滚”字。

这下网友不答应了,好多网友冲进评论区表达不满,平时大家都爱讨论明星的脸,这次网友讨论的是柯蓝的“屁股”。

其实来说乌克兰事件很多人没看清楚,明星也是普通人,智商并不比网友高多少,出点错在所难免。柯蓝的问题是太强势了,不容置疑,跟网友对线时爆粗口,举止失当。网友当然难以忍受。

当然,认同的网友也有一些,大多认为“反战”在任何时候都是应该的。相信绝大多数国人都是爱好和平的,维护世界和平是基本常识,但首先要维护的是我国的和平。改用某人的一句经典语录:我们的安全如果都受到威胁了,世界和平还有什么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